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实验室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27日下午,我室在十教3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唐子龙主任对我室近年来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着重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并从实验室和教师两个层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接下来,实验室申报基金的教师分别就2021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了汇报,在座的老师结合本人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针对拟申报教师展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的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误区进行了详细分析。整个研讨会氛围热烈,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唐主任强调,申请项目要夯实研究基础、加强学术交流,注重凝练科学问题。撰写申请书要逻辑清晰、突出问题、客观严谨。

最后,唐主任表示实验室将全力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预祝大家申报成功,力争使我室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