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湖南化工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欧晓明院长和刘智凌教授莅临我室指导工作

12月13日上午,应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湖南化工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欧晓明院长和刘智凌教授莅临我室指导工作,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会议在化工楼310学术报告厅举行,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议由唐子龙主任主持。

会上,唐子龙主任对湖南化工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科研工作发展方向、产学研建设模式等有关情况。随后,湖南化工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欧晓明院长对实验室此次交流合作工作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拟对接的专业和产业人才基地合作框架,他强调,要以这次座谈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各方面的交流,借助实验室的经验智慧支持企业的持续发展,希望双方要建立密切联系,有针对性开展合作,欢迎学校的专家能更多地到企业来,进行现场调研交流。

会后,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细化合作框架,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