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曹晨忠和李筱芳教授应武汉大学邀请作学术报告

2017489日,应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的邀请,我校理论有机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曹晨忠教授和和李筱芳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芳环上取代基激发态取代基参数的定量及应用“Reactivity of C=N and C=C in Extended π-Conjugated System”的学术报告。

曹晨忠教授在武汉大学作学术报告 报告由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雷爱文教授主持。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的部分师生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易平贵教授、唐子龙教授等参加了报告会。

李筱芳教授在武汉大学作学术报告 报告引起了师生的极大兴趣并进行了深入讨论。雷爱文教授高度评价了曹晨忠教授多年来在物理有机化学领域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李筱芳教授在有机合成方面的工作,并热忱希望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曹晨忠教授在武汉大学作学术报告

李筱芳教授在武汉大学做学术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