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再次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申报质量和资助率,2017228日下午和晚上,我实验室在化学楼二楼215会议室再次召开了实验室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正校级督导曹晨忠教授、国防科技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科技处副处长曾荣今教授等专家出席。

会上,唐主任首先详细解析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最新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在2017年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然后,与会教师对2017年拟申报的基金项目进行了现场评析,分别从主题选取、项目名称、摘要撰写、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及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对每个项目申报书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曾荣今教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指出国家基金解决的是科学问题,不要把科学和技术问题混为一谈。最后,曹晨忠教授阐述了国家自科基金对教师成长、实验室发展的作用,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并希望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们能借鉴经验、汲取建议、修改不足,力争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