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党员大会

2020年6月28日,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十教3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唐子龙教授主持并上党课,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唐书记党课题目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实验室与科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向党的生日献礼。

唐子龙书记强调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实验室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广大党员同志应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团结互助、和谐友爱,促进工作的开展。唐子龙主任最后指出:“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平常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只要做好了平常事,就是为实验室、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作贡献,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最后,唐子龙就重点实验室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抗击疫情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也为推进湖南省高校党建示范工程样板支部和教育部双创工程样板支部建设作出了安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