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聘任巢晖教授为“湘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

67日上午,我校正式聘任巢晖为我校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湘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校长李伯超出席聘任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相关学科主要成员参加。

李伯超对巢晖聘任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杰出的校友能够回归母校,支持母校的化学化工学科学术建设,表示十分的荣幸。李伯超指出,在学校化学学科申报博士点,冲击ESI 1%的关键时刻,巢晖的到来具有重大意义。巢晖在学术界有很大的威望,以及自身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对学校学科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他也希望在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之际,第一期学校化学学科能够排名首列,希望化学工学科能越来越强大。

巢晖对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感到十分激动与荣幸。他曾于1988—1992年就读于我校,对于母校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他表示,将尽职尽责,同学校科研工作者一道,为学校学科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唐子龙指出,化学化工学科建设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巢晖教授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相信在巢晖教授的指导下,我校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会取得更大成绩,化学学科将会在科学研究、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