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 2017 年青年物理有机化学学术研讨会

      作者:文/袁华、图/焦银春

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 年青年物理有机化学学术研讨会”于7 月 31 日 至8 月 2 日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南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上海坚毅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近50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科技大学科协副主席易平贵教授主持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智华教授和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到会祝贺并介绍我校化学学科发展概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虎博士出席了会议。

曹晨忠教授作了题为《芳环上取代基激发态取代基参数的定量及应用》的大会报告,华北理工大学崔文权教授、湖南工程学院方正军副教授等8位学者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与会青年学者围绕“物理有机化学有关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参观了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展示成果、探讨前沿问题、增进青年学者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