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6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理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届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郭庆祥教授(中国科技大学)主持,莅临此次会议的学术委员还有黄培强教授(厦门大学)、朱晓晴教授(南开大学)、吴海龙教授(湖南大学)、杨楚罗教授(武汉大学)、杨松教授(贵州大学)、刘又年教授(中南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的曹晨忠、易平贵、唐子龙、易清风等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教授到会祝贺,并对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出席会议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智华教授、院党委书记周虎博士,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学术骨干等。

会议首先听取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所做的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听取实验室2名学术骨干的研究进展汇报;然后讨论了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并对即将接受教育部的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讨,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场气氛活跃,委员们对实验室目前工作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和对即将接受教育部的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