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评估汇报会

           2019年8月20日下午3点,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评估汇报会在化工楼310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顺,科技处处长万文,教务处处长周智华,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唐子龙就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做了相关汇报。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评估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  
       听取汇报后,刘德顺书记高度重视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指出重点实验室对化学学科以及整个学校的建设非常重要,全校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同时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书记还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全体老师在评估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最后,刘书记预祝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及全体老师非常感谢刘书记的指导工作,并表示会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使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