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学术报告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乐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9年1月4日下午5点,南京大学王乐勇教授以“超分子材料的正交构筑及其在药物转运与智能窗中的应用”为题,在化工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论有机化学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化学化工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王乐勇教授现任《Chinese Chem. Lett.》的执行副主编,国际期刊《RSC Adv.》和《Frontiers in Chemistry—Supramol. Chem.》的副主编。王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内外超分子材料在药物化学和新药开发等方面的研究进展,然后结合其课题组的最新成果报告了超分子材料正交构筑的原理与实际应用,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活泼。  
学术报告前后,王教授就《中国化学快报》的办刊宗旨,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期刊定位与选择、以及审稿意见回复等师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