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研讨会(1)

2020年3月9日,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十教3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我室高度重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了提升申报书质量和竞争力,提高中标率,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要求所有老师戴口罩,隔开座位,控制参会人员。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主持。  

在研讨会中,实验室申报基金的青年博士和教授分别就2020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了汇报,各位老师对基金的申报口子、依托平台、队伍成员和申报书撰写,尤其是科学问题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交流。老师们根据自身的基金申报经历和体会,针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中的各类问题以及新政策的基金申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就申报书中的研究意义和研究内容的撰写、科学问题、报告格式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为实验室老师们在撰写基金申报书的过程中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有效的方法。  

唐子龙主任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的重要性,鼓励并要求有申报意向的老师积极参与到交流会中,为项目申报做好充分准备。并对大家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能够在基金项目申报、撰写方面有所收获。大家认真准备,不断提炼申请书,使实验室基金申报数量与质量上升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