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研讨会(2)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申报质量和获得率,2020年3月25日上午,我室在十教318会议室再次召开了实验室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疫情防控期间要求所有老师全部带口罩,隔座位就坐。

研讨会上,申请的老师以PPT的形式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参加会议的老师对各个申请标书进行了逐一研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申报人也就相关问题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申报人员将参考各位老师给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通过此次研讨,申请人进一步理清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思路,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和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