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2020年上年年工作总结报告会

6月28日下午2:30,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十教31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上年年工作总结报告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唐子龙主任对上半年的研究成果和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作出了部署。随后,实验室各位老师积极对自己上半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工作及实验进展方面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讨论。

最后,唐子龙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资产管理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作出了总结,对大家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