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理论有机化学与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6月15日上午,我校理论有机化学与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廖湘岳、原正校级督导曹晨忠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庆祥教授、南开大学朱晓晴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水珠教授、武汉大学杨楚罗教授、湖南大学吴海龙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肖文精教授、我校易清风、易平贵、唐子龙等学术委员会成员与会。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学术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周虎教授主持。

廖湘岳代表我校对各位专家与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学者对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现阶段重点实验室受到广泛支持,得到了各方面指导,发展前景较好,我校十分重视其为学术研究做出的贡献。同时,我校对相关方面人才的培养也十分支持。他表示,希望此次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阶段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郭庆祥教授主持。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从实验室概况、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实验室人员李筱芳、张培盛分别作“卟啉类化合物的衍生化反应”“基于聚合物基质的荧光纳米探针的构建及生物成像研究”报告。 

与会人员针对实验室工作报告和学术报告进行了认真分析及讨论,并就实验室的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