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研讨会

          2019年1月19日,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十教3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我实验室高度重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了提升申报书质量和竞争力,提高中标率,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主持。  
      在研讨会中,实验室申报基金的青年博士和教授分别就2019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了汇报,我室老师们根据自身的基金申报经历和体会,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修改意见,就申报书中的研究意义和研究内容的撰写、科学问题的提出、报告格式等分别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建议,为实验室老师们在撰写基金申报书的过程中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有效的方法。  
实验室主任唐子龙强调了做好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对大家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这次研讨会的基础上,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之间的深度交流,共同推动实验室基金申报工作,并期待实验室2019年度基金申报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