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中期汇报会

4月27日上午9点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化工楼310报告厅举行2019年中期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唐子龙老师介绍了自己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和进展,黄昊文老师根据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就“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做了阐述和汇报。周再春老师就significace and Application of porphyrin 做了汇报,邓克勤老师展示了在电化学生物传感器方面的研究进展,陈建老师介绍了在荧光聚合物纳米材料上的最新进展,张培盛老师汇报了近段时间在比率型荧光纳米探针构建及成像研究上的实验情况,于贤勇老师介绍了研究进展情况等。实验室所有老师就各自研究的领域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肯定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半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主要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