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化学化工学科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3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科在化工楼310会议室举行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化学化工学院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各年级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主持。

▲化学化工学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

▲王卫军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王卫军指出,实现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切实营造聚精会神抓发展、风清气正干实事的良好氛围,团结一心,超越自我,共同努力铸就化学化工学科华丽篇章。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虎作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动员报告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号召全体师生要“敢于行动且马上行动”来完成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原正校级督导曹晨忠鼓励全院师生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敢于突破困难,胆大敢为,超越自我,用出满怀的热情去迎接挑战。

▲化学化工学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

陈建、曹佳民等多位教师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清单》目标任务和要求,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发扬拼抢实精神,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