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届荧光探针与成像青年学者研讨会顺利召开


第五届荧光探针与成像青年学者研讨会由《中国化学快报》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水资源与农产品安全重点实验室协办,会议于2021514-16日在湖南枫林宾馆(长沙)举行,我室唐子龙主任作为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出席了会议,陈建教授、张培盛副教授、郝远强副教授、万义超副教授等实验室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届研讨会以荧光探针与成像研究为主题,探讨该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展望该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议邀请了中国化学快报CCL)郭焕芳主编、北京师范大学杨清正教授、复旦大学张凡教授、湖南大学聂舟教授和湖南师范大学杨荣华教授作大会报告,此外还邀请了多位知名学者分别作邀请报告(55个)和岳麓青年报告31)。据悉,此次研讨会共分为两场系列报告,参与师生共计450/次。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有效促进了国内外青年学者在荧光探针与成像及相关领域的深入交流,提升了组委会在业内的影响力,将我国荧光探针与成像领域的研究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