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专题研讨会


213日,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第十教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实验室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主持,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校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由MBO目标管理)考核KPI(关键核心指标)考核转变,并根据实验室实际,下达个性化的KPI和约束性指标目标值。研讨会传达了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商议会和目标管理考核推进会精神,讨论了实验室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并对比学校考核任务指标,进一步聚焦核心任务,将目标管理考核细化,落实到团队及个人,保证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工作的切实推进发挥目标管理考核的激励、导向、监督作用,推动实验室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