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与科学传播
实验室与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为了加速实验室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学术交流和知识产权产业化,2015523日上午,在湖南华腾制药公司的会议室里,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与湖南华腾制药公司领导就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湖南华腾公司董事长邓泽平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新药开发情况、校企合作经历以及科研现状。随后,邓博士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互动。他们分别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华腾公司可能的产学研合作切入点和未来合成发展的思路,并参观了湖南华腾制药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基地。

经过交流,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湖南华腾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找到了广泛的合作切入点。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扩大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不断地开发成熟的新技术、新产品,并把它推向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这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收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