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博士后招收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http://www.hnust.edu.cn/)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学校拥有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三个博士后流动站。学校有27个国家、省部级自科类科技创新平台,包括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8 11月经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20137月通过教育部验收。实验室通过矿物加工二级博士点招收博士研究生,并通过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招收硕士研究生。近5年来实验室新增科研项目 240余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56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持计划子课题 1 项、省部级项目100余项。在《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 Org. Lett. 》、《 J. Org. Chem. 》、《 Chem. Comm. 》、《 Chem. Eur. J. 》、《Biosens. Bioelectron. 》、《Biomaterials 》等期刊上共发表论文 800余篇,其中被 SCI EI 等收录的论文600余篇。

根据需要,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欢迎广大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校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招收条件和研究领域

1. 在国内外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的优秀博士,均可申请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研究领域:金属配合物设计合成,理论计算化学,选矿药剂设计合成等。

3. 招收人数:两人。

二、招收类型与在站待遇

1. 招收类型:统招博士后。②师资博士后。

2. 在站待遇:在站期间按上级及学校相应文件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3. 招收流程、材料提交要求:参看《湖南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须知》(见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主页)。

、联系方式

实验室 唐老师:zltang@hnust.edu.cn; 0731-58290150

阳老师:tocfm@hnust.edu.cn; 0731-58290097

校博管办 金老师、薛老师:0731-582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