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功能分子与环境能源材料及科技成果转化高层论坛


功能分子与环境能源材料及精细化学品在化学化工、环境污染治理、医药农药等行业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交流近来功能分子与环境能源材料及精细化学品等领域的相关学术成果,探讨科学问题,促进学科与产业发展。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和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决定于2021 4 22 4 24 日在湖南科技大学举办 2021年功能分子与环境能源材料高层论坛暨精细化学品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届时将邀请有关青年知名学者作学术报告。

我们热诚欢迎同仁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学术会议,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会议信息:

1、会议时间:2021 4 22 日至 4 24 日(4 22 日报到)。

2、会议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3、会务联系人:

唐子龙: 18673276462zltang@hnust.edu.cn

陈红娟:15200363009, qq: 1904927789

4、报名截止日期: 2021 4 20 日。


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能源储存与转换先进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1 年4 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