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为了提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竞争力,提高中标率,本学期开学之初,210日,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十教31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唐子龙主持,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参会。

首先,唐主任详细解析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最新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新进教师提出自己在申报国家自然基金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在座教授们细致地进行了解答。随后,今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所有科研人员依次做了汇报,其余教师从选题、项目名称、摘要撰写、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修改意见,为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唐主任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反复打磨申报书,并采取一帮一机制,由相关专家与申报者配对研讨,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实验室将依据基金申报程序做好全流程服务与推进工作,做好形式审查及保障工作力争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