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协办第二届理论与计算中的化学概念国际会议

由中国化学会理论化学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科协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emical Concepts from Theory and Computation”于2018年12月8日至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会议由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刘述斌教授担任会议组委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蒋洪新教授、湖南大学蒋健晖教授、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唐子龙教授等共同担任会议组委会委员。  

此次会议邀请了一批国际国内专家、学者就理论与计算中的化学概念相关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以推动理论与计算化学的发展。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及中国港澳地区和内地各大高校近20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教授与我院部分理论计算化学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在此次会议中获得了“优秀协办单位”荣誉称号。利用协办此次会议之机,我们部分师生与国内外理论计算化学领域专家学者积极交流,达到了交流学术成果、探讨科学问题、促进合作发展、提升研究水平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在理论计算化学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