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化学学科成功协办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物理有机化学学术会议

作者:文/韩冬图/焦银春韩冬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学科协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物理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于10月16日-10月19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由程津培、佟振合、吴云东3位院士共同担任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雷爱文、曹晨忠教授共同担任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来自美国、日本及全国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展示了物理有机化学前沿和近2年来物理有机化学在多个领域中取得的新成果。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参会代表共42人,投稿会议论文27篇,现场展讲27份墙报。曹晨忠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母体分子骨架-性能-取代基效应”的大会报告。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交流学术成果,探讨科学问题,促进合作发展,提升研究水平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学科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