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韶山参观学习

12月9日,阳光明媚。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唐子龙教授带领下赴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市毛泽东同志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了解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对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在铜像广场的入口的一块巨石上,用草书书写着“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几个鲜红大字。毛泽东铜像身躯高大,体态稳健,面带微笑而又沉思,成功地塑造了主席在开国大典的伟人风采。所有党员来到铜像前神情肃立,面向铜像行三鞠躬礼,随后目视右上方从左侧围绕铜像缓步一圈进行瞻仰。从广场出来后,大家一行来到毛泽东故居参观。

参观结束后,我们都有一种共同的感想: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毛泽东同志表现出了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强党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