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研讨会

我实验室高度重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了提升申报书质量和竞争力,提高中标率,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于2017111日下午在化学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全体科研人员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修改。

会上,首先由项目申报人做PPT汇报,唐子龙教授及实验室几位资深教授及其他科研人员认真审阅了每一份申报书,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修改意见,包括题目、摘要、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意义和工作基础等方面,尤其针对创新性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申报人解答疑问。通过此次面对面的讨论,大家对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申报人也表示将按照专家们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仔细修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论是已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老师还是正在申报的老师都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