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举行研究生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会

为了增强研究生团队的科研水平,提高整个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氛围,20156月月19日上午,实验室研究生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化学楼215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由周再春副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唐子龙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易平贵教授、科技处副处长曾荣今教授以及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二年级研究生周微、李亚等九人分别就自己前一阶段的科研实验成果做了详细汇报,内容涵盖了定量分子构型关系、功能材料的设计、生物活性物质的合成等几个方面,他们丰富的数据、详细的解说得到了在场师生的认可,之后各位老师分别针对汇报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会议结束前,周再春副教授从实验设计方法、PPT制作效果以及如何进行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对整个汇报会做出点评。

通过这次学术交流,在场师生进一步增长了知识,积累了经验,从而促进科研工作的完善和科研能力的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