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学术报告
日本冈山理科大学折田明昊教授应邀来我实验室讲学

20161219日,应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日本冈山理科大学折田明昊教授在化工楼3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炔烃类化合物的合成及其在有机材料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唐子龙教授主持,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子龙主任首先致辞,对折田明昊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他的工作背景和学术成就。随后,折田明昊教授从“并环戊二烯”、“官能团化的苯环炔烃”、“环状炔烃的一锅制备法”、“Sondheimer Wong 二炔向并环戊二烯的转化”、“芘的荧光刺激响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科研 领域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 折田明昊 教授的 报告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分享了很多实验方面的奇思妙想。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