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学术报告
浙江工业大学张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应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2018年4月27日下午,浙江省千人计划入选者、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张文在化工楼三楼报告厅以《有机小分子药物化学》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杨新玲教授、黎占亭教授、杨光富教授、尹双凤教授、巢晖教授、徐晖教授等参加;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化学化工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张文展示了他进行的两方面研究,一是靶向PD-1基因B-DNA小沟的手性聚酰胺的设计、合成与抗肿瘤活性研究;二是靶向G-四链体的稠杂环小分子设计、合成与生物活性评价。

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层次鲜明。报告结束后,张教授与在座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