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31-58290097


邮箱:tocfm@hnust.edu.cn


邮编:41120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诚聘人才

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湖南科技大学二级独立科研教学单位,以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艺、材料化学、环境工程等学科为研究主体,以有机分子定量结构-性能 / 活性相关、计算有机化学、分子探针与分子催化、功能高分子材料与环境为研究重点。为全面提升实验室的学术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建设一流的科学研究机构,现诚聘纳米催化和有机荧光探针方向博士各1名。

请有意向的博士将含电子照片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tocfm@hnust.edu.cn,初审合格者,将尽快通知面试。引进条件及待遇详见湖南科技大学人事网:http://rsc.hnust.cn/(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人才引进及人员聘用条件及待遇),联系人:于国芳,0731-58290097

}